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 吉林省科普创作网(www.jlkpzjw.org.cn)

广告位 728*90
广告位 1200*90
当前位置:主页 > 关注 > 重要消息 >

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项目 吉林省科普作家协会科普书籍《孩子习惯好 近视来不了》科普图书捐赠 科普进校园公益活动

时间:2023-06-03 12:57|来源:吉林省科普作家协会|编辑:熊小雯|点击:

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项目
吉林省科普作家协会科普书籍《孩子习惯好 近视来不了》科普图书捐赠  科普进校园公益活动

       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项目 吉林省科普作家协会科普书籍《孩子习惯好 近视来不了》科普图书捐赠及科普进校园公益活动在天津路小学北校召开。
       6月2日,由吉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长春市宽城区教育局主办,吉林省科普作家协会,易视顿眼科集团协办,天津路小学承办的全国爱眼日公益活动《孩子习惯好,近视来不了》科普图书捐赠科普进校园公益活动。

       全国第28个爱眼日来临之际,吉林省科普作家协会、易视顿眼科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的重要决策,共同完成好“呵护孩子眼睛,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健康中国行动任务,由科普中国专家、吉林省科普作家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易视顿眼科医院杨春武院长为主编,吉林省科普作家协会推荐的近视防控科普图书。共800余册科普图书分别捐赠给宽城区40所中小学的孩子们,为小学生普及科学知识,让更多的小学生掌握青少年近视防控科技知识,提高科学素养。

       吉林省科普作家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春武表示,吉林省眼健康委员会、易视顿眼科是推动吉林省青少年近视防控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二十三年来,始终坚持专注于做青少年眼健康事业,相信易视顿眼科的科普中国专家将带领全省眼科医生依据大量的临床数据和经验完成的《孩子习惯好 近视来不了》科普书籍,将为宽城区的青少年近视防控科普添砖加瓦。
科普中国专家、吉林省科普作家协会眼健康科普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易视顿眼科近视防控科普教育基地讲师牛丽媛院长,现场为在座师生带来了浅显易懂且实用的青少年近视的科普讲座,现场互动热烈,孩子们收获满满。

        最后吉林省科普作家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贾佳宣读吉林省科普作家协会招募科普工作小记者和观察员招募文件。天津路小学北校校长马勇为吉林省科普作家协会科普工作小记者和观察员招募项目启动。

        此次公益活动特别邀请到吉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高旭,科普中国专家、宽城区教育局德艺体卫科科长李春雷,以及宽城区四十所学校的校长及校医亲临现场。


广而告之
广告位 300*300
广告位 1200*90

吉林省科普创作网 www.jlkpzjw.org..cn | 投稿邮箱:jlskpzjxh@163.com

主办单位:吉林省科普创作协会 | 吉ICP备2021008712号-1